1.第二次練空拋直體的影片(以上傳至相簿)

 比第一次像樣一點了 但是胸口和下腹力一開始要再多

 一種持續用力的感覺~

 

2. 和姊姊一起畫101

    紅色的又開始抖動了 跟之前的草莓一樣XD

DSCF3450.JPG DSCF3451.JPG

 

3. 睡爸爸的床 做了一個超級大噩夢

 夢見好大好大的地震 好久 各種震動的方向都有

 終於停了之後 一開始以為沒事

 過了幾秒 屋頂開始碎掉掉下來 地板也開始碎掉往下墜落

 掉到下一層 也因為承受不住 碎掉往下墜落

 就著樣一層一層的掉下去 

 大家都在尖叫 企圖想要抓住什麼 可是只看到腳踩的地方一直碎裂...

 

嚇醒之後再睡著 又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把那個噩夢告訴另外一個人

 

之前語言與社會學過語言在男女的認同中扮演的角色差異

女人果然很需要一個分享的對象啊

如果我之後沒有做第二個夢

一定會驚魂未定 沒辦法安穩的繼續睡下去吧~

真好玩:)

 

4. 晚餐時 媽媽問:「佳佳~你明天要不要帶便當」

      姊姊答:「嗯~先讓妹妹吃飽再說吧!」

 怎樣啊XDDDD我是大食怪嗎

 

5. 爸爸吃午餐時和我聊天

  高談闊論的說著「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的道理

  說教書那麼多年看太多了~怎樣的父母就有怎樣的小孩

  

  晚上媽媽不在 爸姐我去吃我家牛排

  姊姊對我不屑的挖鼻孔 爸爸說怎麼會有這樣的女兒呢~

  突然想起爸中午的言論 真是太爆笑了

  爸:「因為有會摳腳的老爸 所以女兒會當眾挖鼻孔」XDDD

 

6. 8/22是媽媽的國曆生日 

  送給媽媽準備已久的紅色舞衣舞裙 很FIT!

  媽穿起來好美~好合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