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69.JPG 

大專盃後的時間 修~一下就過了

心都還沒回來就亂七八糟的開始準備期末考 然後暑假就悄悄的來了

這段時間真是發生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多事了

 

看牙醫  被鑽的酸酸酸 

牙醫和護士都一直以為李一飛是我男朋友= = 就極力否認很多次了....

還幫我們擔心兩個人都姓李  不能結婚怎麼辦....

不過補一次牙只要50元~而且去那邊感覺蠻溫馨的:)

 

 

雖然常態結束了 但是禮拜三的加練都有到

越到後期越強烈感覺到98要離開的事實 很珍惜

電子所研究墊子非常好笑 小翰公子哥的笑話 還有很多的梗

喜歡跟大家在一起 

連接&toss有小小的進步 但大部分時間是在墊子上聊天睡覺XD 

 

小正舒發情感 但是卻來鬧場XDDDDDDDDDD

因為它是一隻勇敢的鴨子真是讓我笑的好累好累 姊姊也喜歡這個梗

 

總算考完 胸口碎大石的狂喜

去年暑假大陸團的聚餐

DSCF1574.JPG 

過了一年發生很多事 不變的是還是那麼會喝酒

弱智依舊:D 畢業快樂囉~

(棒球投手的屁屁要小心><)

 

 

 

禮拜物中午 暑假真正開始了!!!(彩砲)

一起去竹北吃火鍋 吃到一半又開始講笑話 我還是照慣例的在第一句必笑

真是很不好意思 

肚子很痛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吃 終於比較復活一點之後偷吃了一點冰(呵)

第一次和小熊(&瑋弟)拍了派立得 社長三連發

 DSCF1583.jpg

 

下午回來藍墊子上躺著翻滾&聊天

還是一直笑                  小邱:我是君子。

 

晚上開會 好~~~~~多人

 DSCF1588.JPGDSCF1587.JPG

我們需要更大的空間~不然啦啦隊就要炸裂了(硬要用)

寶寶特地回來 我們要對自己要求更高更高

之後加練  有一個不錯的後手 要記起來 跳跳跳跳跳!

 

 

 

 

禮拜六是畢業典禮 幫佳琭準備了小禮物

啦啦隊的拍照總是特別熱鬧

純98組的211 小凱~下不是直接後倒啊(緊張)

男人上電梯 女人hand 路人體驗技巧

佳琭221 派大星是四層!!(下圖)  圓夢的223(第一張圖)

DSCF1663.JPG  

 

 

做了98底層的電梯 過去一直都沒有機會:)

DSCF1631.JPG  

 

最後一張圖 附上美麗的紅行李箱代言人 李佳霖~

         玉照一枚

DSCF1674-2.jpg  

好美的箱子 朱嘉偉~~~我也要一個!!(還有 你快點回來啦)

好美的小腿線條 我真是個結實的壯妞:P

 

 

 

暑假真的開始了

目前每天都很忙碌 偶爾閒下來 想一想 

找回一些 被自己忘記的特質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愛護

我真幸福:) 

 

 

Maria約人家去看變壓器2啦~~~~~~~~~(扭)

因為最近和你比較熟喔~~~~~~~~~~~~(扭)

期待和你的小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