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教練日 all day long practicing

累 熱 黏 身上沾滿別人的汗/////  喜歡你們 

想到一個禮拜後 不能常常見到面 覺得有點落寞呢...

怎麼說呢~ 沒有你們我的大學生活真是無聊

半段全上半段馬克 真的差不多了轟~!

 

一起吃林季 超GOOD美味無比  終於吃到麻辣鍋鍋鍋鍋

用流程代替幾分飽~ 我們這桌有帥哥三八 還有師奶殺手小邱 菜上的又快又多!

聽普煮蛤蜊的表情害我大笑

感謝細路的接送   一開始還沒趕上!  陪我等車好貼心~

順利回家   在車上睡倒不醒人事

DSCF1283.JPGDSCF1284.JPG

 

禮拜五 和姊姊逛五分舖

睽違好幾年沒去了 新的車站 吃了超好吃麵線羹大滿足

老了 沒逛多久 就累了不想逛@@

 

禮拜六   名流泡溫泉吃飯

疲勞解除 好舒爽~天體!!!!!(羞)

媽媽說我是嗷嗷待哺的小燕子 一直吵要吃什麼~然後就會吃到   呀比

名流又變好吃了  令人魂牽夢縈的蕃茄 我愛你

奢侈的亞尼克乳酪蛋糕  烤布蕾ˇˇˇ

爸爸買芒果 巨峰葡萄給我吃吃吃吃吃吃

臭妹妹多多最愛回家了~媽媽說我很煩 阿麵比較好

爸爸說我比較好 比較好煩XD

 

禮拜天  返校

練習一整天 一起訂便當

做做做做練練練練  觀察你妳你妳你的表情  和你妳你妳你妳講話

噢~

我真的會很想念

 

就讓我們累吧~我愛你們

 

 

看到壁虎說才想起來

禮拜一的練習: 今天是戲劇社公演嗎/////

We will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