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爸爸~~~~~~~~~

真是太感動了(泣)

 

昨天大半夜才發現我沒繳學分費

我才修教育學成裡的兩學分竟然要繳2400 坑錢啊!而且也沒事先通知!搞屁

適逢月底

帳戶裡只剩一千了

前天回家才跟爸爸拿了買手機的五千元

不好意思在開口說要繳錢QQ 可是寶跟姊也都適逢月底

姊的電腦又沒辦法幫我印繳費單轉交給爸

只好很不好意思的打電話給爸爸了

 

阿爸竟然超爽快的說

你一個小時後去領錢 我中午前就幫你存進去!

 

 

感動!!!!!!!!!!!!!!!!!

父親節一定要送大禮 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