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三個梅竹 又是一次充滿愛的回憶

 IMG_9355.JPG

一切 我想要從頭說起

 

08年的暑假 離開家 忙完開學的一切宣傳→大哭 無力感→打起精神 重新上陣

那時候的感覺是 今年不跳梅竹了 我要好好待在家裡

不久就發現這完全不可能   

最根本的是自己在情感上切割不了

我知道跳了會很累 根本沒有時間做任何練習以外的事         而且不是新生了 也不是第一年當老人 當然不可能只要練習就好

誰叫新生那麼可愛 老人間又充滿了愛

誰叫之後的勁竹盃 校運會 協會盃  全都那麼快樂~~

時間一到 調查要不要跳梅竹的文一PO出來

我還是早早就回PO了 好像這一切的掙扎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很妙

--

不是到了梅竹寒訓才有事情要處理 壁虎大雄早早就開始準備籌劃相關的事務 

身為社長有種一定也要幫忙的責任感 雖然不知道當時到底有沒有幫到什麼忙

但是記得有跟去開寒假營隊協調會 對付好像很兇其實很有趣的蔣先生

(其實訣竅就是傻笑加賴皮 跟對付爸爸差不多:D)

沒有當過正副隊長 但是大概可以體會那種心情 辛苦了

--

 

寒訓開始

幾乎沒有放假

還加上之前選的巨匠電腦課&世界盃國家隊集訓   有一度快要累瘋了

但是回想起來

這應該是我和梅竹寒訓相處的最融洽的一年

沒有太多奢求 就吃學校的   除了練習睡覺洗澡吃東西以外什麼都不想

就不要想要多陪蕭某(他也忙火力班 兩個人忙的很開心)   不要想早睡   不要想腰痛怎麼辦

也不要想說髒衣服堆很高沒時間洗    反正一切順其自然就會很好~

 

前兩個梅竹  break我都急著走

這次 已經超過12   還是不自覺的想要留下來 也沒有要加練什麼

就想跟大家在一起   聽大家聊天的話題  就想要一起笑

我一點也不覺得 每天看到一樣的人很煩     就算是一樣的臉 每天還是有不一樣的梗

也不覺得一直練一樣的流程很煩   因為過了這段時間 也不可能一直這樣練了

我們40幾個人 不會再有時間為了同一個目標 花那麼多時間膩在一起了

 

這是人最多的一年 新生多到爆炸    這是隊服最閃亮的一年

這是肌力做的最少的一年  有做的天數屈指可數  方式也很溫和

這是實現了拉大星星夢想的一年 和小熊一起負責開場舞的一年

怎麼會想到高中那個吳嘉蓉 會是現在和我一起啦啦隊的小熊 還那麼好 哈

1587235276.jpg

--

 

這是開始練啦啦隊以來

爸媽姐 第一次 來看我表演

其實也是我第一次邀約

 

心裡有點害羞 又有點驕傲 不好意思 有點擔心

很幸福 因為爸媽姐馬上就說要來 還把原本的約會推掉了

媽媽姊姊說很棒 

爸爸說:裙子好短      說了兩次XDDDDD

 

姊姊說當初聽到我要加入啦啦隊   很嗤之以鼻 覺得是那種美國ya片裡的三八

想不到一練就邁入第三年

然後我的動機超單純  就是想運動而已

想起一切 覺得好笑

--

 

後來才想到 這是和佳琭一起跳梅竹的最後一年

 

我們一起接了踢你的221(好默契) 還有180蠍型   一起後空翻

 

一直以來 佳琭都是這麼的優秀

 

我大二的時候會想 佳琭大二的時候已經可以~~~

大三的時候想說佳錄這時候已經可以~~~了

所以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厲害的

 

但是佳琭還是會常常稱讚我 給我很多的愛 食物

在五大元素還有觀念方面教導我 平常又像小朋友一樣可愛 (捏衣服 手痛還轉悶死你)

修好我的前空翻  不厭其煩的教我旋轉系列

 

常常叫我:小進~~~(飆高音+招牌尖音) 

說畢業後會很想我  我知道我也會很想你

你在[]的卡片中寫說 我心目中一定也有學習的對象

 

我想一想 那就是比克歆璇還有你:)

 

 

 

 

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真不是一個好學姐  對別人要求太高

覺得新生進步很多很快  但是又常常只看到他們做的不好的部份:”(

對不起

 

這次新生們真的太棒了

 

常態liberty都沒練過幾次 就要出延伸 

沒當過中層就要甩甩甩   沒空拋過就要double kick 

沒表演過幾次就要充滿自信的在前面展現好幾個八拍

 

大一底層就要deadman推延伸 瘋狂double take甩甩甩

站肩也沒練過幾次 就來個下馬威221  董光立還有miso這兩個孩子還撐了111

沒受過大傷 一來就撞到頸部(這樣算好像不太好…)

諸如此類的  真的很優秀

 

 

老人的任務就是要讓孩子們在瘋狂的梅竹後

紮實的打好底子 穩定的成長

秉持交大優良的傳統 穩穩的來~

--

 甩甩甩.bmp

 

 

老人們回來 細節的重要 帶訓的方法 說話的技巧 無限的關心

讓人懷念的歡笑&

各種不同形式的愛 四面八方而來

 

交大啦啦隊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地方  各式各樣的幸福~

 

 

我學到了很多 流程以外的東西

我也想要把愛 傳給更多更多的學弟妹 更多更多的老 

雖然 目前還是以一種很拙的方式呈現 ~

 

 

 

我們常常顧著關心學弟妹們

有時後忘記 老人一樣需要關心 需要被鼓勵 需要被照顧和體諒 

進步不是理所當然的 一樣是努力得來的

希望啦啦隊的每一個人 都可以變的跟我一樣三八

這樣我們每次練習 四周都會漂浮著愛心和小花(超奇怪的結論)

 

 

我不會忘記踢你跟我說 

觀察大家馬克時認真神情的心得 

這就是為什麼 我覺得每個人都很帥 都很可愛的道理

細心去體會 啦啦隊就會充滿愛心和小花的氛圍

 

--

 ending.bmp

 

 

 

雖然體力變好 練的量減少

但是老了 身體狀況也比較多腰跟肩膀真的很不堪負荷(幸好有阿肥)

 

 

 

這次的技巧幾乎都是跟雷鬼丁配

 

有時候有小帥哥前保董光光 還有加一個站肩( 還可以單腳站XD)

 

真的是很可靠 很棒的底層

 

希望我也是你們的驕傲:$

 

 

 

我們有絕佳的默契

奇妙的進展pace 體貼 關心 肥肚戳戳

 

一直被嫌很弱其實進步很多很多的LAG  默默練的後空也大有進展

很會該 但是也默默變的很強 跳躍over的丁丁

被我剃眉毛 個性很可愛 愛拿彩球的真男人小鬼 

Cradle撞到胸口痛的時候 我才發現你是社上最man的男人 

 

梅竹前回味協會盃的一切 真的很棒 NCTU  everything~(輕快)

 

 

全上的時候我們沒有完全得志~ 有點可惜

加油~一起做出完美的360延伸拔腿! 100次成功100!

 

--

 口號ending.bmp

 

 

 

這次梅竹   第一次當了221的三層  空拋直上

 

底中三都當過了耶! 

一開始飛抓不到訣竅都亂噴  腿又過長

被小熊嫌小腿太滑溜很難接  梅竹過後終於可以大肆擦乳液XD

 

 

 

還第一次做大車輪 

雖然這個技巧在社上也不新奇了 但是是人家的第一次!!! 

原來這就是翻轉的感覺  猛         一開始一樣是亂噴 科科 

 

 

最初被嫌棄 說像是高中做的甩甩甩

之後廣受好評 

看起來練起來都難 撞爆毛毛&我的背 

全上的時候好美 好棒 和壁虎一起互哈ˋ!

 

 

給踢你踩背   我們要穩穩!

第一次當這麼無助的中層

幸好我們GOOD JOB~

IMG_2681.JPG

 

 

做了舒服的空拋toe touch (OVER) 

還有無限的空拋後空  現在可以隨來了         沒有高度 滑掉 直上不直  都可以轉完 

只是有時後還是會發生意外  DANGER~哈哈

 

 

 

喜歡high school musical 

瘋狂累人的舞 跳到腰部極痛 雕到很想爆走 

每一部都是這麼的重要 不可或缺 美麗的漸層 

整齊有力的展現 這就是我們(L)

--

 

 

 

 

 

梅竹沒有七連霸

但是交大啦啦隊的精神永遠連霸

 

比賽輸了 我們不能輸 

因為我們是cheerleaders

 

 

 

 

 

 

 

 

我們不一定要越變越強

 

但是一定要越變越好:D

 

 

 

 

 

我想當一個 很棒 很負責 很有擔當 很有能力的老人

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