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上次聚會時就約好了

重點是要一起看二年級耶誕舞會的DVD 加上玩雷孟精心製作的百萬大歌星

DSC01515.JPG 

看DVD的時候當然不免俗的笑到哭

梗都會背了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最喜愛的依舊是男孩團體那一段啊XDDDD

我心中還是有一個部份很想成為偶像男孩。(句點)

 

之後 玩百萬大歌星的時候

實在不得不佩服雷孟的用心

讓大家在看見驚歎號警示標誌出現時 都很緊張

出現一整排星星的時候更是腦筋一片空白 GOOD JOB!

DSC01507.JPG 

面對最輸要被墨汁畫臉的威脅 大家都很擔心

「中文系的好處就是具備文房四寶!」 「我來潤毛筆」 「毛筆潤開囉~」  十分令人惶恐

我的挑戰一開始不順利

選到一首大家都會 只有我沒聽過的武則天 =口= 啥啊!

最後漸入佳境

竟然以閃亮三姐妹 給我幾秒鐘一曲 因答出"出了軌的劇情就像斷了線"而免於被處罰

大家與我自己都覺得對於這樣的一個團體 這樣的一首歌 如此瞭若指掌非常地不予置評XD

 

聚會最後千篇一律的(?)的套用蔡立歆家庭模式:看Arashi演唱會DVD作為結束

重溫舊夢  哈哈

 

看到大家真是太開心了

好想再一起演個小短劇喔~~~絕對會笑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