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7153920.jpg  

全國啦啦隊錦標賽  舞伴技巧大專甲組  ABCD隊

  

預賽    萬能科大A   親民學院C   交通大學B   親民學院B   萬能科大B   交通大學C
總分    139.4         135.5        134            133.8          133        127.6
排序    1                    2              3                  4              5              6

所以按照秩序冊的規定 我們應該拿下了2個名次才對
而且是乙組1.2名

--

天啊!!!!!!(抱頭)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是第六名!!!!!

Never!!!!!!


除了覺得B隊很有機會 很酷炫 每個位置的人都超強以外

就覺得是個給老人們練習的好機會 也順便增加經驗值

雖說當天全上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穩的一次(其實也全上沒幾次= =+) 

但是真的是萬萬萬萬萬想不到啊!

我那髖骨不很開的around the world

腰痛肩膀痛 看觀眾看了很久 拔了很久的scopion

鳥鳥的不標準旋轉下

雖然加了整組很自豪的"吹勒"開頭  可是被嫌音效沒配到動作的音樂

改了又改 變的難度很低的流程 反差效果也不大

竟然.....!!!

還是我太低估自己這組了...

還是評審喜歡超穩的270延伸...

 1968092192.jpg

LAG小鬼真的很爭氣 表演型的孩子 我一直期待你們的進步 希望多鞭策你們又不想要你們壓力大

相信你們會以自己的步調成長茁壯:)

丁丁蠟燭兩頭燒 辛苦了 你回來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練習時間真的不多 但是努力把流程做到最好 耶始!

佳琭瑋弟都要準備考試還是全心投入 佳琭一樣是那麼強 我的楷模

三八小邱也是樸實可愛的孩子 有體力有技巧又有智慧 進步超快

超enjoy踢你 家禧 細路 阿牛的流程 充滿秀感又有展現力 creative! 整組都好可愛~團體的感覺好棒

壁虎變的更hold了 我看到你的努力和堅持 加油!我一定要讓你有一個有力的阿拉背

大雄韓捷真的很令人感動 兩個人都忙到不行 對流程還是充滿堅持和鬥志   看你們累倒在地上超級於心不忍 你們真的很棒

小正一樣是充滿鬥志 每次down up都從聲音和眼神中看到你的火燄  看你找回熱情 再開始練翻我真的感動的想哭~

沒有比賽的大家幫忙做好多事 

阿巨幫忙梅竹說明會 小熊餅餅錄影兼經理 超級感謝

歆璇聽普比克吉米回來看大家 有一種家族團圓的感覺~

 1968092184.jpg1968092186.jpg

1968092185.jpg1968092189.jpg

--

這次比賽決定和準備的都很匆促(下次改進)

所幸過程和結果都很令人愉快~  不論得名與否 大家都從中得到了很多

不僅在梅竹前給老人們進步的動力 也增進了大家對夥伴& 對啦啦的愛

阿牛決定要跳梅竹了!!哈哈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看到每一組之前常失誤的技巧順利完成 

我真的顧不得因為感冒而半沙啞的喉嚨了 放聲大叫

尤其是B組決賽的時候    歆璇相機裡面的影片有好多我沙啞的大喊"水!"和沙啞的尖叫

這一切真是太不真實了


這種大家一心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傷了腰&肩膀 也算是在所不惜吧~


從中學到的是

1.流程的完整性 穩定性 真的很重要

2.流程的豐富度和精采度  音樂 節奏和反差效果影響很大

3.想要精采的流程平常就要下功夫練習= =  不然串不起來

4.李佳霖都大三了還不能暢快的劈腿&作旋轉系列的動作太誇張了

這次真的是很珍貴的經驗~
雖然我還是不太喜歡比賽呀(茶)

IMG_3375.JPG

 

 

 

這次流程音樂開頭真的是超嗨

從一開始的NCTU(低沉) everything~~~(輕快)的超爆笑反差

到催油門(比賽時我做了台客催油門手勢來搭配XD)

第一次聽到雷鬼丁的錄音害我笑翻 根本聽不出來是什麼XD

之後一起重錄了一次 真是太笨太好笑了

練到一半

三個底層都手痛 各自有傷(LAG腰痛「唔!」眼睛變大)

超心疼 所以決定做這個 打打氣

照片 002.jpg 

練習時間少  流程一改再改 但是練的時候還是不順利 

音樂一波三折 比賽前一天才配音樂 沒有超完美的全上過

但是比賽前熱身練習的時候就意外順利囉~

真的是誇張了

真像一場夢呀~~~~~(老)

 

交大競技啦啦隊~!Y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