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新生盃女籃的季殿賽
身為平時尸位素餐的球經,
正式比賽當然要出席一下阿!!!!!!(點頭)



所以∼∼∼!∼∼∼∼又翹了講座,教授SORRY

我們這場終於在室內球場比了,∼∼超感動
之前在那個什麼水泥地啊!!?
想害大家摔死是吧



這場比賽對的是管科
他們好厲害∼∼很會抄球回防又很快
最後的比分是我們的兩倍多。。。。。。。。
所以我要放一張,一開始我們比分超前的照片∼怎∼樣∼∼∼

哎呀!∼但是重點是我們外文女籃的寶貝們也都很棒啊!
大家都很努力的打,真是辛苦了∼喜歡你們
雖然因為大家都要上課,加油團稍嫌薄弱(楊野和你打完才來!)
但是大家的心都是一起的啦∼

最近女籃總共比了四場比賽
大家都受了好多大大小小的傷
看在眼裡真是很心疼,但是又沒辦法幫忙打
套一句勇姐的話:「我在你們身上看到了勇氣。」
反正我就在場邊負責加油和拍照啦∼要的我再傳給你們(眨眼ˇˇˇ)



之後呢∼
為了紀念這一路來的艱辛∼
我們大家,加上同樣尸位素餐球經2號:倪孝勇姐姐
一起到SEVEN買了宵夜,
到害死人水泥球場圍成一圈,聊天一起吃

然後又一起玩了仙女棒∼!YA∼∼∼

新竹風真的好大。。。。
我們點火點好久。。。。都快崩潰了。。。。。


後來我們又到另一個暗一點的籃球場看星星

只看星星當然不夠好玩啊

我&勇姐+巧巧&小媽,就輪流跳了啦啦隊和FUNK JAZZ
之後躺下來看星星還不甘寂寞
一邊拉腿筋和抬腳∼XD
感覺在旁邊打球的先生們一定想說『這些怪人是什麼系的!』XD



總之就是很開心囉∼∼∼YA!又是好晚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