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呢∼
禮拜二是傳技的考試 要來個很酷炫的專業Presentation

大家為了這個都大費周章
因為建國是個嚴謹的好老師♥
不僅要求我們要很專業
還要dress code & "You are  not a student!"
害我們緊張的要命˙˙˙


男生規定要打領帶 女生要穿的很正式
所以就請姊姊寄正式服裝過來∼
我個人是希望看起來像個 氣派的女CEO

但是 根據倪妹的說法
我不過只是穿著Prada的惡魔(啥!?)



而且笨死了˙˙˙
在中午排練之後
黑絲襪就被勾破了˙˙˙˙天殺的(抱頭)
幸好之後有找到替代品 雖然這並非presentation的重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談談事前準備好了ˇˇ

要報告一個公司的financial report
裡面有很多他們公司股票的數據∼
我哪看的懂全部呀∼當然只擷取一小部份
反正這也不是重點嘛∼是吧建國兄♥

然後擬稿就花了很多時間呀∼
看上面那密密麻麻的 它可是我完美的version 2!
也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還要強調eye contact和堅定的態度
媽媽∼我成長了(淚)


做完presentation後
超∼開∼心∼ 感覺完成了一個大任務
Presentation就是要有挑戰性才酷嘛∼∼∼∼!

嗯♥∼然後正式上場前有加油巧克力真好:)


YA! I di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