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一身老骨頭
上禮拜全身鐵
這禮拜大落枕
超想哭的˙˙˙˙ㄒ_ㄒ
中醫又說我骨盆歪一邊
頭髮又一直掉
不會是更年期了吧(爆)



最近越來越有社團學長姐的感覺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很不錯
喜歡看到新生們努力學習的樣子
希望你們在這邊都很開心 學到很多東西
快快找到歸屬感~(WAVE)
學長姐們可是滿腔熱情♥

這禮拜回家打死我都要去針灸
脖子和左腿筋給我快快好!!!!
我要衝了!!
醜死人的heelstretch和斯勾逼歐 一定要漸漸的消失!
側翻不要再閃到腰
這樣我才可以快點練側翻內轉&後手翻(酷♥)



(醫神華陀再次上場)


還有
toe touch復原之後一定要常練
再那麼醜丟臉死了˙˙˙= =
技巧方面
電梯一套超穩的期許
空拋的基本動作要紮實
要變成超強力 超猛烈的中層(火焰)
也要注意其他位置的動作要領 才可以全方位的指導新生

找時間復習學過的舞
李佳霖 你的puts忘到一個太誇張的地步是不應該的


總之要快快變強!!!!(再火燄!!!)

天呀∼我從來沒有打過這種目標文
GO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