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5

第五天首先前往的是玉佛寺
玉佛寺的招牌是一尊用全玉打造的佛像
不給拍照
栩栩如生的臉 閃閃發亮的佛像 超美的∼

接著是去大通陽市場
又是一個便宜的shopping點
我又發揮觀光客精神的買了一個皮夾給姊姊 一個包包給媽媽或自己
兩條項鍊!!!吼∼∼∼∼∼(無謂的喊叫一下)

接著去新天地逛逛 果然是一個高級華麗的地方
建築是由古老建築翻修而成
集古新活力於一體
東西很貴 買不起∼∼
緊接著去南京路晃晃 又是逛街的地方
我買了上海的名產糕餅 希望大家和姊姊喜歡吃:)
然後又買了兩件衣服!



之後還參觀了上海城市規劃館
2008年奧運在北京
2010年世界博覽會在上海
等這兩大盛事過後 這兩座城市會達到前所未有的進步發展
世博會吉祥物是海寶!可愛∼

晚餐前我們參觀了東方明珠塔
東方明珠是亞洲最高的建築 世界第三高
以前都只在電視上看過 現在親眼看到了 甚至親自上去 感覺好不真實(笑)
我們坐電梯到東方明珠的第二顆球球
那裡是觀光層 可以看到360度的風景
不過上海空氣不好 都霧霧的看不遠
不過還是很酷
台灣在他們眼中還是台灣省 科科

晚餐後我們乘船夜遊黃浦江
可以感受到浦東和浦西發展的差異
浦西這邊是被租借時期的西方建築 浦東是發展快速的新商業區
過去「寧要浦西一張床 不要浦東一間房」的景象已經被顛覆了
夜景好美好美
坐著船∼欣賞美景∼照片就交給相機比我好的人負責拍吧XD
我拍的好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DAY6

這天 是我們在大陸的最後一天
我們搭乘目前世界最快速的交通工具「磁浮列車」到上海浦東機場
磁浮列車真的好酷唷∼
轉彎的時候有飄起來的感覺
最高時速到達461公里 兩邊車交會的時候一撇眼就消失了!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搭飛機返回故鄉的過程
值得一提的是
我幫我和寶買了熊貓打二十四式太極拳的衣服
超可愛的∼∼∼不管你一定要穿(鬧)
還有
飛機上餐點的點心竟然是哈根達斯!!!!!太高級了∼∼
*********************************

總體而言呢∼
這次去大陸真是寬闊了我的視野
大陸發展的好快速 已經不是大家以前所想 所形容的那樣子了
不但硬體發展的好 軟體的發展也不斷的在進步中
重要的是國人團結和愛國的心 以及努力 和百家爭鳴的精神
在很多地方的參訪中
我深深體會到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與浩翰
對於中華文化感到驕傲∼

我這次也跟好多石獅子照了像
最可愛的還有一隻石蟾蜍 超喜歡他



另外呢 
我也深深體會到奧運以及奧運商品的魔力
人的一生能有幾次遇到奧運舉辦在自己的國家呢



我(們?)就像瘋了一樣
在奧運商品店買了東西 但是看到其他家店又一直忍不住進去 
每一次進去都會再買一點東西出來 嚇一次在看到又想進去!
要去過的人才能體會這種中蠱的的心情吧∼(嘆) 是吧瑋弟!
我最後很節制的指買了福娃迎迎的馬克杯∼
它好可愛唷∼∼∼其實我還好想買絨毛玩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i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